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飞刀晚评2/20:券商带领沪创指数“比翼双飞”!

一、基本面消息

1、央行:适度货币增长支持高质量发展;

2、人社部:确保急需紧缺物资生产企业用工;

3、发改委等三部门明确复工复产后续重点工作;

4、国资委:对涉医涉药企业组织全面复工复产;

5、国办印发《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

二、大盘走势

今日下午上证指数涨幅1.84%,开盘价2981.88点,收盘价3030.15点,最高价3031.37点,最低价2968.45点。

从消息面来看,大金融板块午后全线爆发,券商板块华鑫股份红塔证券南京证券等多股涨停,互联网金融跟涨,东方财富同花顺大智慧指南针等先后涨停,银行板块尾盘走高,苏州银行拉升封板,紫金银行西安银行等涨逾5%;华为24日将发布折叠屏手机,带动OLD柔性屏概念股走强,TCL科技彩虹股份万顺新材等多股涨停;白酒概念股涨幅居前,今世缘古井贡酒等涨逾6%!

从分时图来看,大盘开盘后上下震荡,午后则一路上攻,最后收于3030点。从均线系统看,5日和10日拐头上行,30日、60日、半年线和年线开始走平。从成交量来看,今日成交量略有放量。整体来看,从目前的创业板指数来看,市场是没有任何的问题,是牛市的主升浪上升行情!但是,从沪指来看,虽然突破了3000点,那仍然是一个底部反复震荡和筑大底的行情!一如2013、2014年的沪指那样,但是当时的创业板市场却是单独走出了自己的独立牛市走势!一如现在的创业板市场走势。所以,后市小的短期趋势大家可以看沪市的上证指数分析也许会准确一些,但是大趋势,我们看创业板指数可能会更加放心和有信心一些!

三、热门板块

今天涨幅居前的板块包括证券、保险、期货概念等,证券板块的涨幅达到6.91%。

消息面的影响:券商板块异动,多股涨停。另外,保险板块涨幅达到4.38%,其中绿庭投资(600695)、新力金融(600318)等涨幅居前。

广州 小黎飞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