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黎飞刀 | 中报高潮到来,机构资金明显回流!




小黎飞刀每日五分钟带你读懂股市




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涨1.60%、深证成指涨2.34%、创业板指涨2.55%、科创50指数跌0.28%。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走强,两市合计成交9478亿元,行业板块呈现普涨态势,船舶制造板块领涨,券商板块午后发力,仅环保板块走弱。北向资金午后净流入超80亿元,市场氛围明显好转! 指数早盘震荡拉升,午后继续走强,创业板指、深成指双双涨超2%,沪指涨超1.5%突破3400点,白酒概念股全天领涨,国防军工、农业、金融、景点旅游等先后走高,两市个股涨多跌少,涨停股增至超50家,但是最先一批的“十八罗汉”注册制创业板新股今天基本上都大跌超过10%以上!




1、安倍晋三因健康原因计划辞去日本首相职位


2、房地产融资新规暂无明确时间表


3、联发科:已向美方申请 力求9月15日后仍可向华为继续供货


今天的市场开盘后先震荡再冲高,但还是处在反弹周期中,创业板指还是涨得最强。情绪方面创新股(十八罗汉)继续释放着亏钱的效应,但这并没有影响到创业板指数走强!如果创新股止跌反弹,那么就会对整个市场小票的做多情绪会有所推升。周五市场反弹走强,机构资金开始回流,在疫情防控出色的中国经济有望率先在全球复苏,所以市场有望在下周初迎来新的一波回暖甚至是反弹走势!


由于伊利股份二季报的业绩比较好,中报业绩也开始企稳回升,所以今天它出现了涨停,对于这两年的伊利股份来说,这是一个标志性的事件,是投资时点上的一个拐点! 顺丰、伊利、泸州老窖等消费类个股,这些平常较难受到短线资金关注的大盘股,在业绩消息面利好的刺激下,都出现了少见的涨停,这其实是市场价值投资风格的强化!


相信未来所有的业绩股,都会进一步获得很好的估值和溢价,特别是其中稀缺的龙头企业!如果是绩差股,只会阴跌不止或横盘做“僵尸股”,最终它们都会被市场所淘汰。



热点方面军工、消费、医药等三大板块表现较好,领涨着两市,注册制下的新股(十八罗汉)、固废处理、环保板块等处于调整状态。 在本周日晚上,半年报业绩公告就要披露完毕,机构的调仓换股就要到来!业绩好的,会持续得到新资金的关照和加仓;业绩一般或者未来预期不好的(也就是差的),可能会受到机构资金的减仓甚至“抛弃”!所以,大家在本周日晚上要完成自己股票池的“更新换代”,努力筛选出下半年的牛股来进行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