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黎飞刀 | 指数全天震荡,央行利好不起效!



小黎飞刀每日五分钟带你读懂股市




截止收盘,上证指数跌0.26%、深证成指跌0.48%、创业板指跌0.95%、科创50跌2.34%。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收跌。市场成交量缩,两市合计成交7604亿元,行业板块多数收跌,北向资金今日小幅净卖出3.33亿元。


指数全天震荡下行,创业板指尾盘一度跌逾1%,纺织制造、染料板块午后逆势大涨,煤炭、银行等早盘强势板块活跃,旅游、第三代半导体、军工等板块走弱,两市个股依旧跌多涨少,涨停30余家,炸板率高,资金观望氛围浓厚。


盘面上看,冷冬来临防寒服面料等销量大增,纺织制造板块连续多日上涨,聚杰微纤新野纺织百隆东方华纺股份等多股集体涨停;原料收缩需求放量,染料涨价动力十足,概念股午后拉升走高,安诺其最高涨16%,雅运股份航民股份涨超5%;煤炭开采加工板块整体强势,安源煤业西山煤电盘中涨停;银行板块早盘发力后震荡,杭州银行涨5%;旅游股继续走弱,岭南控股腾邦国际跌5%。



1、国家统计局:中国9月CPI为1.7% 前值为2.4%

2、民航局:9月执行国内客货航班数量均超去年同期水平

3、中国人民银行等部门发布关于进一步对中小微企业贷款实施阶段性延期还本付息的通知

4、长三角又一城市出手调控楼市 无锡提高二套房公积金贷款利率

5、深交所回应部分证券的委托确认、成交确认回报缓慢
今天的市场继续震荡,沪指受银行板块强势影响相对强势,而创业板指则更弱一些,这也就足够说明市场连续分歧没见到有反弹迹象,部分资金都失望离场。


昨天央行是释放了几个利好的消息,但是今天金融股也没有任何的反应,只有银行板块在做拉升,这也就说明市场内在短期之内想要突破向上的话,还是比较难的。


今天指数集体小幅高开,随后开始回落。个股上,很多热点都“熄火”大跌了,呈现出一个很明显的分化调整。今天市场分歧较大,即便银行、券商板块盘中均有发力,但是依旧带不动盘面。个股仍旧跌多涨少,赚钱效应较差。




昨天走强的风电,还有昨晚美股中的一个中概股新能源汽车大涨,今天溢价之后基本都开始全线回落,所以题材开始分化,创指回调的也是比较正常。不过我们认为,市场短期调整幅度有限,大家也不用过于恐慌。




今天市场主线新能源汽车板块依旧很猛,但今天偏向于汽车零部件这块,刚好也有相关公司发布了靓丽的三季报;例如,京威股份净利润增幅2倍多。


最近几天炒的很火的光伏今天走弱了,没什么意外,毕竟前期涨幅太猛了,而且龙头隆基股份发布了减持公告,那么此时就需要谨慎为好。




当然了,这半个月时间,也是我们重新筛选和建立新【股票池】的最佳时间!我们在未来的2周时间里,将会根据上市公司公布的3季报,进行新的一轮股票筛选和跟踪关注!这对下一个阶段,甚至是未来5、6个月的牛股选择至关重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