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月收入7万,不得了!

?


网售办公室零食两大学生月入7万元


大人的零食也是商机!在安徽,两个大学生凭借自己的电子商务平台,开创了主城范围内的上班族网上订购“办公室零食”,并送货上门。如今每月营业额在7万元以上。


所谓“办公室零食”,就是超市里散称的各种小吃,如橡皮糖、猪肉脯、小瓜子等。“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白领通过在办公室吃零食来缓解上班的紧张情绪与枯燥氛围。上班族很难抽得出时间去逛超市,网上购物显然省时省力。”昨日,接受商报记者电话采访时,创业者向源哲表示。


这种模式如何赚钱?向源哲说,他们的多种产品直接从工厂采购,对工厂的资质以及产品质量都进行了严格把控,而且在采购上规模后还能够将采购成本压低20%左右,降低销售价格。他们利用微博、BBS、写字楼群等网络渠道开展网络广告营销,自己骑车送货,成本也不高。


易观电子商务分析师曹飞认为,从定位上看,向源哲做到了两个精准:一是服务品类精准,二是服务对象精准,这是该网站达到快速增长的主要原因。(重庆商报 见习记者 张凯 实习生 冯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