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识别龙头股:

识别龙头股:


一、龙头个股必须从涨停板开始,不能涨停的股票不可能做龙头。事实上,涨停板是多空双方最准确的攻击信号,是所有黑马的摇篮,是龙头的发源地。


二、龙头个股一定是低价的,一般不超过10元。因为高价股不具备炒作空间,只有低价股才能得到股民追捧,成为大众情人——龙头。


三、龙头个股流通市值要适中,适合大资金运作和散户追涨杀跌,大市值股票和3000万以下的袖珍盘股都不可能充当龙头。


四、龙头个股必须同时满足日线KDJ、周线KDJ、月线KDJ同时低价金叉。


五、龙头个股通常在大盘下跌末端,市场恐慌时,逆市涨停,提前见底,或者先于大盘启动,并且经受大盘一轮下跌考验。


大家可以参考目前市场比较火爆的几只股票看一下,例如三江购物,上海凤凰等。当然龙头股的第一波都是攻势较为凶猛,一般散户根本不敢上车,那么龙头股的二次拉升就是散户春天到来的时候。


为什么龙头股会有第二波呢我简单给大家讲一下:


一号令群雄莫敢不从


龙头的DNA里就写着天下第一,我不涨停看你们涨停,所以龙头股向来都是市场的爆炸点也是市场的开拓者!


二合力产物


当股票第一波拉升中,基本是属于试探,公司董事和游资的互相通气,只有大家达成共识,游资就敢反复炒作不怕公司自主停牌等(龙头股一般都是业绩垃圾讲故事的股票,高层也不傻,谁都想自己赚钱)


三出货需要


龙头股第一波很多都是为了引起散户关注,第二波才是为了边拉边出货


四失控


龙头股一旦起飞就是光芒万丈,很多游资都想分一杯羹,那么势必造就多主力互相接盘,不停的拉升、


龙再春第一招过阴吃阳


这是一种经常出现的走势,我们现在以之前的妖股四川双马为主,10月20日四川双马出现大阴线,很多人会认为已经出现顶部了,但是次日再涨停让很多人看不清门道了,一天大跌一天涨停的。主力在这个过程中边出货,边试盘!那么这个买点就很重要了,次日涨停阳线别去追,防止尾盘突袭开板被瓮中捉鳖,一定要让它板的瓷实点,那么下个交易日就是我们介入的时间了。


买入点:1 集合竞价量比2以上


2 开盘后后迅速出现峰量


3 阳线过阴线顶部介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