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几类主力总结!!

游资最厉害,操作的股票往往是龙头,即使在熊市,也往往出现20%的股票你不敢买,都是他们的杰作,赵老哥的语录就是对付他们的法宝!!

游资是武林盟主,江湖第一!!

国家队社保,跟好,吃喝不愁!!

牛散,民间隐居的武林高手,世外高手,值得尊敬,值得跟踪!!

排在最后的,基金也,不说了,他们除了五朵金花,剩下都是什么?


江湖还是那个江湖,故事还是那些故事,只不过关心则乱!

股票的一切本源在于自己,多多向内探索自我;市场还是哪个市场,就在那儿,为什么我们老是赔钱呢?难道是我们以观察,一切都变了?我们以参与,一切塌陷了,哈哈哈诡异吧,量子力学,薛定谔的猫,哈哈哈哈!!意识决定物质,意识一介入了,改变了确定的状态,从而改变了物质的趋势??

其实,我总认为,量是核心,量异动,就是钱异动;价格是这种能量的表现,这是本质;赵老哥说了,无龙头,等,守候;有,击之;只做主升龙头,不参与反抽;简直是完美!!

最后你要明白,股票 在我眼里,就是道具,就是用这个玩意来分钱的,钱从多数人手里流到了少数人手里;股票就是我们打麻将的麻将牌,道具而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