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稀有资源将继续担任牛市火车头(湖南黄金,广晟有色,章源钨业)

美国加紧印钞,全球通胀,资源为王时代再次来临。

大盘目前主力调仓换股正当时,资金大幅从消费股流出进入资源股。

先分析几个龙头:

1,稀土龙头北方稀土五矿稀土只不过换挡而已,未来震荡向上不会改变。在稀土没出现200元以上的股票之前不会见顶。

2,锂电龙头西藏矿业000762目前50元,维持100元目标不变。

3,钴电池华友钴业603799目前125元。维持300元目标

4,新能源电池宁德时代300750目前480,维持1000元目标。

这里分析几只还在地板上的稀有资源龙头,

第一只湖南黄金002155.除了黄金还有稀有资源钨,锑。含量丰富。特别是锑含量,全国排名第二、最新电池研究锑电池比锂电池更有优势。看图




稀有资源黄金加钨加锑,强烈推荐。第一目标30元。


第二只:广晟有色600259

公司预计募集资金发行新股,强烈建设稀土产业链。而且落后北方稀土五矿稀土100%的涨幅。接下来将引领稀土攀升百元股票行业。看图。
可一参考2014年网络股大行情生意宝启动形态





生意宝金螃蟹底部吸筹后涨了10倍。

见金螃蟹发大财


金螃蟹: 金螃蟹形态有被称为金蛤蟆形态,其实它还是一种疯狂的吸筹形态,在这个吸筹过程中,我们主要看的就是成交量的大小,而是刑天的大小,以此来决定上涨幅度。一般金螃蟹形态后面的上涨幅度是非常大的。

金螃蟹的眼睛就是:明显戴亮拉升期的次高点和高点,一般左脚束就是拉升期形态,右脚束就是两个高点后的明显回调形态。金螃蟹是一种吸货手法,主要的过程分析如下:

  一只股票在低位突然连续几天放量大幅上升,随后几天逐级回落,企稳后再次缓慢的爬升过前期头部,最后在逐步所量回调。这种走势是非常典型的,在实战中也是经常遇到的,只要投资者能够找准时机的介入,那么就能够有很好的收益。

【形态特征】前面的最好是连续涨停,放出巨量,首次过前头部时一定要缩量,最后缩量回调时的量要越小越好,证明洗盘非常成功。再次过前头时一定要放量。

  【买进时机】:可在洗盘结束时刚刚放量时少量介入,也可以在放量突破前高时加仓买进。

  现在大家对此已经非常的清楚了,有投资者运用均线来进行判断,也就是说,用5日、10日和60日平均线系统,当庄家收集筹码完毕后股价会有一个上升浪,然后开始回档,股价高点形成螃蟹左眼。在股价上升初期的5日、10日金叉形成螃蟹的左钳


第三只低估的股票就是章源钨业002378,基本面不分析,看技术面



盘小股性活跃。随时起飞。目标30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