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未来医药股中的茅台横空出世(技术双线倒把垂杨柳启动形态)

题目:未来医药股中的茅台横空出世(技术双线倒把垂杨柳启动形态)!

总论:医药大麻龙头横空出世!神龙在天!龙凤呈祥!龙飞凤舞!股市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把仁和药业当做新股上市看待就可以了!5月之后在无奇迹,仁和之后再无妖王!真正的大麻龙头!真正的医药中的茅台!中药伟哥!眼药水之王!大家将见证股市历史以来最大奇迹!最终仁和市值冲击千亿。股价上百成为百元俱乐部成员之一!

  

  基本面:两个双百亿,仁和药业抢筹大战或将连续涨停。

仁和药业两个双百亿:20元以下都是低估。不排除未来连续涨停。出现抢筹大战。也不排除股价涨到四五十元。

  一:医药工业:公司公告披露,2018年新上产品47个,因为是新品,可以理解,2018处于产能达产和市场铺货的过程,2019年将真实放量。47个新品,每个平均销售3000--5000万,就能新增产值15--23亿。公司另有16个中国经典古方将推出,个个都是销售过亿的大品种。其次尚有6个化学重磅新药将推出,其中包括万艾可,和比万艾可更畅销的他达拉非片。以白云山万艾可--金戈为例,毛利92%,与茅台毛利93%相仿,销售目前接近10亿。万艾可和他达拉非片都非处方药,是仁和药业的强项OTC,OTC仁和药业销售能力全国排名前三,数一数二,旗下产品覆盖20多万家药店,对20多万家药店,每个店年销售万艾可1万,就有20亿,其OTC的销售能力远非白云山能比。另,仁和药业旗下中药类似云南白药的中药保护品种,独家产品众多。公司注册中药、化药、保健食品等过千个产品批文,已有大容量注射剂、小容量注射剂、滴眼剂、原料药、硬胶囊剂、软胶囊剂、颗粒剂、片剂、洗剂、橡胶膏剂等49条药品生产线获得国家GMP认证证书,是全国通过GMP认证生产线最多的企业之一。公司的产能和GMP生产线国内最多,也从产能上提供了保障。综合看,仁和药业医药工业将在很短时期内,放量翻番冲上百亿级

  

  二:工业大麻集群:仁和药业在公告中公开宣示:将打造工业大麻百亿集群:公告原话:围绕工业大麻全产业链集群布局,以大宗原料基地、产业研发中心、检测检验中心、分类加工集群、应用创新集群、产业服务集群的“一基地二中心三集群”为产业定位,抓住工业大麻全球需求加剧的发展机遇,加快建设国内首个具有示范意义的工业大麻产业发展项目,助推齐齐哈尔市乃至黑龙江省工业大麻产业发展,打造百亿级产业集群。

  重点:1:国内首个工业大麻示范项目:2:真正意义的工业大麻全产业链,涵盖工业大麻全系,方方面面:3: 工业大麻产业发展,打造百亿级产业集群。

  煤炭股美锦能源在签订一个百亿氢能的框架协议后,以41的总盘子,股价迅速涨7倍,市值超过800亿。有理由相信,华仁药业在双百亿的助推下,已进入实操阶段,而非框架协议的华仁药业,市值有冲向500亿的动力。


抢筹大战下周开始一触即发。逆势,资金更容易抱团抢进,万众瞩目,新妖王将诞生!

技术上双线倒把垂杨柳:目的就是高开下杀洗盘走势,有远见的主力两次高开滑落一路吸筹,很霸气的操盘手法,将来股价都会在双线垂杨柳的价格上涨10到20倍。大家拭目以待

  有远光的机构投资者是不会短视的

中国的医用大麻一定会腾飞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