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寻找医药股中的千里马——华森制药

华森制药(002907)

重庆华森制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药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高科技股份制制药企业,国家GMP认证企业,三峡库区移民安置企业,A级纳税先进企业,中国农业银行AAA级信用企业。公司坐落于成渝高速公路旁重庆生物工程科技园区内。华森制药本着“以科技为先导”的指导思想,重视新药研发机构建设和企业核心技术创新工作,建成了有强劲创新力的科技成果转化平台。近几年来应用现代制药先进技术:CO2超临界萃取、超声振荡提取和大孔树脂吸附纯化新工艺、超微低温粉碎技术等,研制生产新药产品取得了显著成效。先后成功地研发了威地美(铝碳酸镁片)、欧得曼(盐酸特拉唑嗪胶囊)、水王(螺旋藻胶囊)、甘桔冰梅片、长松(聚乙二醇4000)、傲承(苦参素冻干粉针)、甘草酸二铵冻干粉针、阿魏酸钠粉针、曲克芦丁注射液、胆舒软胶囊等产品,以疗效肯定、副作用小、质量可靠、价格适中、完美的服务赢得消费者信赖。目前华森制药形成了以消化系统治疗药为支柱,心脑血管疾病用药和肿瘤中药治疗药物为辅助的产品构架,共有药品生产批文品种40余个。华森制药正在研发的新药品种有十余个,包括具有抗癌抑癌的纯天然植物药及国家I类、Ⅱ类新药。继2003年在成都高新技术开发区建立成都华森药物高新技术有限公司(新药研发机构)后,现已与美国、加拿大等国外研发公司进行了新药研发合作,建立了国际新药研发中心,以保持企业可持久的科技创新及发展能力。

总市值68亿人民币,流通市值10亿。急剧成长空间,消化系统用药空间巨大。

继续关注博腾股份(300363),富祥药业(300497),美诺华(60353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