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S宣工:多重题材下的狂奔黑马

S宣工:国企重组 未股改含权 股权投资 业绩扭亏 机械龙头小盘股的狂奔黑马!
1024) this.width=1024;" border=0>
000923S宣工,近期国资委旗下国控公司继出具1.1亿元担保承诺涵之后再次收购第二大股东所持19.01%的股权,国控入主的目的在于最终控股宣工,而宣工发展收购宣工破产资产及股权转让一事一直到目前为止,国资委一直压着没有批复并未办理任何股权转让手续,说明在处理宣工重组的问题上,国资委比较慎重,而国控的担保以收购正好说明了一个问题,作为国有的一类企业,连续几年的生产龙产企业,国资委不希望国有资产在原大股东破产后流失,而直接授意旗下国姿独营公司国控管理的目的不言而喻,目前宣工是市场上稀有的,未股改含权,分享大环境下机械制造业发展的大好空间,并且在全流通环境下对中工国际的股权投资收益也将在报表中体现,收益大增,批上重组与股改的光环,穿上股权投资的华丽外衣,宣工的明天会更好!在近期的成交回报中,出现机构席位单向买入,经过两个月时间的整理,上周五放量上攻一举拿下前期次高点,技术上均线系统经过长时间的整理得以修复,各指标也呈金叉状态,拉高创新近在眼前,8月11日为中报披露时间,初步确认业绩扭亏为盈,另一方面国控收购宣工发展的股权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具有很能有大的市场想象空间,华丽的题材加上注资重组将给基本面带来的实质性改变引暴上扬主升浪的到来,值得期等,本人曾多次在波段上操作该票,第一波4.13介入发贴,建仓成本为10.5,后来分别于6.7和6.29以波段推荐,现再次推出该股,建议关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交流QQ群13641566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