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7/01午间论市:下半年开局再遭当头阴棒
今日上午深证成指以9397.31点小幅高开,股指短暂反弹至9439.26点后便再度跳水节节下滑,大盘一路杀跌至9062.05点后略微上翘,上午收盘股指报收于9161.14点,较上一个交易日收盘点位下跌209.63点,就今日上午大盘走势总体而言,大盘高开低走再度杀跌特征十分明显,空头占据绝对上风。


  就深证成指走势整体来看,本人综合分析各方面因素之后认为:从中长期趋势来看,大盘起始于19600.02点的中长线调整正处于震荡杀跌探底阶段;从短期趋势来看,大盘起始于13881.16点的短线调整正处于短暂反弹后再次杀跌探底阶段;今日上午大盘小幅高开之后随即大幅跳水一路下行,盘中没有出现一次像样的反弹,股指距前期低点已经不远,很明显,大盘短期多空力量对比继续有利于空头;从短期消息面来看,美股连续杀跌之后依旧反弹乏力,全球股市半年结 越中印成跌幅榜三甲,a股总市值半年蒸发18.18万亿,周小川:加息始终是抑制通胀的备选方案,统计局:中国经济增速或继续回落,国内券商业第二单ipo获批 光大证券有望融资百亿,基金上半年净值缩水1.2万亿等系列报道打击了市场信心;再从今日上午主力资金流向来看,中信证券.招商银行.中国平安.浦发银行.万科a.中信国安.深发展a等权重指标股联袂杀跌大大挫伤了市场人气;再从大盘短期技术面来看,大盘日线指标系统中macd红柱走平,dif指标与macd指标继续金叉,五日均线再次下拐,十日均线继续下行且牢牢压制住大盘,二十日均线继续下行,三十日均线继续下行,六十日均线继续下行,很明显大盘短期技术面继续有利于空头;综合分析后可以得出以下结论:大盘短线正处于短暂反弹后再度杀跌探底阶段,由于上半年已经结束,基金为粉饰半年报而拉市值的冲动随之结束,大小主力再次集体做空,如果政策面无实质性重大利好出台护盘,预计大盘短线还将继续震荡杀跌探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