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底背离已经完现『原创』

?

非常感谢大家在前期的百强角逐中对我的大力支持!正是有了你们的支持,才使得我成功进入2011十大财经博客评选决赛,如果您还是依然看好本博,支持本博的话,请您还是一如既往的支持我,请为我送鲜花,我的参选名为“飞雪看市zjnb”(点击该名可送花),截止日期为12月29日24时,谢谢!


为了答谢大家的支持,对于在本次活动中赠送鲜花累计达到6000朵以上者,可凭截图免费索取《金装五合一股票?影线预测论》二个教程,可Q我确认。


1、2010年预测: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后期将升破6元关口

2、10月21日带领圈友抄底,11月15日带领圈友撤出。


感谢大家阅读,请大力点击下面“顶”字以示支持。



今日两指出现了探低后的绝地反击,下午成功回补低开缺口,并基本收于最高点,由于我前期说过了,后市每出现一个低开缺口,必定都是会补去的,近期数次出现了当天跳空低开并被补去的例子,这只能说明一个问题,就是现在的每一次下跌都是空方的最后诱空,有一种边打边撤,然后再在低位迅速回吸的动作,今日收盘后我们看到深沪两市日线及其他各周期指标已经完全出现了底背离现象,这已经预示着即将有一波较大的反弹行情产生了,但由于今日收盘K线又是根较长下影的鼻涕阳,所以在这个位置股指是先反弹还是先再探,都会决定着反弹的寿命及行情的级别,当然我们希望股指再次出现回落,至少年,周K线不会再是鼻涕阴出现了。



今日我们低吸了多只跟踪的金装五合一股,这些股一旦行情转暖,爆发力必将不可小视,但针对后期可能出现的二种不同情况,我们已在圈子里详细提示了操作策略。随着股指的不断下跌,金装五合一股将会越来越显示其让人垂涎欲滴的价值,后期我们依然将重点以挖掘金装五合一股为主线,这也是为远期的中长线投资作准备,今后介入的金装股将会犹如在08年20元下方介入的002249那样,有望取得数倍的收益,但在近期股指出现频繁波动的时候,我们也将随时调整操作策略,灵活布局仓位,在操作策略上,我们将会更加详细地说明,欲知实情,可入圈体验。近期我们发现一个很好的现象,就是在股指不断出现下跌之时,我们的圈子人数却在一直保持着非常稳健的上升,同时在中金圈子中的排名也在出现突飞猛进,这一切都说明了新老成员对本博长期跟踪观察后的信任,愿意长驻本圈,因为实践是检查真理的标准,对本博客几年来对大盘预测的准确度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明日大盘关注的位置及中长(短)线个股操作策略,仓位及提示见《飞雪操作》VIP圈子www.eastmoney.com/2795,join。

以上内容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飞雪


二O一一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历年的准确预测博客(各文可点击标题或搜阅日期并对照同时期股指走势去验证):


1、2007年10月31日沪指涨至5954.77:博文《目前的权重股和中字头股难道不是超级大盘垃圾股?》预示了大垃圾板块已处顶部极大风险,同时也预示了股指的头部风险,此后以中石油为首的A H大垃圾板块一路出现暴跌,指数也随即出现了一路下跌,出现了又一次的大熊市。当时的博客已经预测到了头部风险。


2、2008年11月6日沪指1717.72:博文《只要盘住1664就是多重底》,预测了1664点附近将是熊市底部,以后从11月7日起,大盘一路上涨,直到3478点,该文准确了预测到了熊市的底部。


3、2009年8月4日沪指3471.44:博文《再现绿帽子,大盘凶多吉少》,8月5日博文《大盘以13日线下收盘为确立调整标志》,随后大盘结束10个月的涨升行情,股指再次进入下跌。


4、2009年9月1日沪指2683.72,博文《大盘进入筑底阶段》,预示股指已经进入阶段性底部区域,股指随后出现上涨;9月29日,股指再次下跌到一个低位,当日博客《千年信号出现,大盘即将转强》,随后大盘出现一路上涨。


5、2011年4月18日沪指阶段性高点3057.33,当日博文《暴跌之旅已开启》,第二天股指随即开始为期2个月的下跌,最低跌至2610.99。


6、2011年7月15日沪指阶段性高点2820.17,当日博文《大盘现在风险很大》,第二天股指开始下跌,直至2437点。


7、2011年8月15日在两市反弹至阶段高点2600点上方时,提出《小心屠杀随时会到来!》,非常不幸的是,果被再次言中,次日起股指不断出现大跌......


8、2011年10月21日在股指大跌欲破2300点之际,却提出了《大幅反弹又将来临『原创』》之博客,双休日过后,股指果然出现了大涨。


9、2011年11月15日在股指收出阶段性高点2529点时,我却又一次与众不同地提出了《下跌序幕已经拉开『原创』》,结果第二天大盘出现了暴跌,开启了又一轮的阴跌过程。
在关键位置,成功预测头部和底部案例数不胜数。



感谢大家阅读,请再次大力点击下面“”字以示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