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600区域可低吸两类股

周五两市延续颓势双双低开,早盘股指低位震荡,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1.16%报3590.82点,深成指跌1.65%报12426.74点。


尽管周四大盘有惊无险探底回升守住5日线,但在周五低开低走,多方力量开始暗中衰竭,周五两市低开后冲高量能明显缺欠,然后便被空军大举打压回落,盘面个股亦出现了凌厉的杀跌走势,投资者当前须注意系统性回调的风险。


早盘股指一直在争夺3600点,本周股指基本在3600点上下震荡,股指所面临的是上涨有阻力,下跌有支撑的走势,但无论如何,多头还是更胜一筹,近期股指也是多次走出V字行的走势,大刘则认为,在3600区域可低吸两类股:


1,深圳房地产,派拉蒙主题公园有望落户深圳宝安。海外主题公园巨头意欲让项目落户深圳,市场将预期深圳的房地产、旅游、商贸将受益于主题公园带来的人流量的增加。短期而言,可以重点关注同时存在房价上涨利好的深圳房地产板块。


2,环保,中央气象台11月12日6时继续发布霾黄色预警:预计12日8时至13日8时,北京东南部、天津、河北中南部、河南东北部、山东西部、辽宁中部、黑龙江西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度霾,其中,山东西北部、黑龙江西南部等地的局部地区有重度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