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19日实盘直播(下午版)

本直播风险提示:1、本直播证券投资相关资讯、行情、数据、信息均为摘录,不构成投资建议;2、本直播股票信息为播主个人研究,仅供学习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3、本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4、请认真看直播内容,并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今日早盘大盘继续反弹,重返5日线和3100点,盘中热点较凌乱,绩优股,周期资源股和妖股各自表现,早盘走势看,大盘反抽走势,日线的牛熊线3132点左右将成本今天的压力,预计今天大盘走冲高回落的可能大,大盘由连续下跌转为震荡筑底,后市冲高后还有反复,个股看各自形态,回调到位的妖股和刚启动的强势股 可适当短线关注。


上午热点,涨幅最好的是航空,大飞机概念,其次国产软件走势也很凌厉,这都是国产替代的题材,酿酒家电煤炭券商这些都是打酱油的,不是主流,一日游的面大!持续性好的还得看国产替代的题材。


中国对美国进口橡胶实施反倾销措施!


商务部:中美还没有开始任何有关301调查及美国关税清单的谈判。中美贸易战,目前双方已经出牌依次为,美方:钢铝及制品,中兴通讯等中方科技科技公司实施禁运,中方,坚果,猪肉,高粱,橡胶反倾销。


上午大盘延续反弹,主板今天因为权重股表现稍好,指数涨幅稍大一点,反弹的目标位初步判断就在10日线附近,分时和量幅看3135点上下5点可能今日指数高点的面大,下午大盘可能还有冲高,尾盘走势不一定乐观,保持灵活仓位,这种反弹行情就是菜钱行情,有赚就好,别贪婪!


大盘大面遇到压力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