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格局之下创业板一“马”当先!

今日两市股指小幅低开,早盘各指数出现分化行情,创业板冲高回落,中盘前小幅回升,而沪指早盘则低位震荡;午后股指继续维持分化格局;盘面热点:通信设备、医疗保健、软件服务、医药、元器件、电脑设备、5G概念、宽带提速、信息安全、三网融合等板块表现较强;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小幅分化行情,创业板略强。


调整行情中投资者的内心较为脆弱,此时消息面对市场的波动影响是明显的,而在强势的多头行情中,好坏消息都能被市场多头的热情所吞没。所以,客观看待市场环境与消息面的关系对于交易来说至关重要。


因此,对于前日政治局会议中指出的“要推动信贷、股市、债市、汇市、楼市健康发展”,用理性客观的态度来解读与二级市场之间的关系。在昨日我们明确表示:“利好归利好,具体到A股的运行路径来说则依然坎坷复杂,市场不会因为一天的大涨就开始彻底扭转,震荡蓄势将是后期的主要格局。”


而从今日盘面来看,市场昨日大涨的动能并没有大幅释放,而是走出了分化的行情,创业板惯性小幅走高,但主板继续再次陷入调整,从沪指的趋势来看3135点附近的下降趋势线上轨虽然没有突破,但是创业板之中的个股大批量蠢蠢欲动,每天收盘涨停的个股创业板总是首屈一指。


总结一句话:震荡行情依然在延续,利好对于市场的作用是长期的,但短期的波动还是需要投资者自己用纪律去应对,操作方面宏观政策到位、中观研究细腻、微观严格操作纪律,三者缺一不可,目前操作机会在创业板当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