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让指数创新高就是为了出货
鹰说:大家好!初来东博,看到大家庭里那么的热闹.手心很是痒痒,也想说说自己的一点想法.所以,先向帮助散户的朋友们到声好,后向机构主力的托们说声安.其实,在这个市场里博弈,谁把谁搞死,大家都没有错,"人为财死,鸟为食亡".无论是散户朋友们,还是机构主力都是在为"利"而忙碌.

    那么,我为什么哪?我也是为"利"忙碌.在股市上我已经死过一次了,想想,能够活到今天也不容易啊!!!今天作为散户我将誓死站在散户的立场上.因为,这个市场最终是由我们散户的血和肉造就主力机构的辉煌.所以,我愿意星火,投入东博的熔炉,期待和大家一起锻造不朽之躯.


     大盘要创出新高大家都基本上不在有异议,那么是那些股票在创新高呢?是那些权重的股票和基金重仓股票在创新高.跟管理层密切相关的主力机构们早以策划好了未来的行情变化.5.30的暴跌管理层早就有了风险提示.近70%的股票出现了深幅下跌...4335点区域成交近10万亿.是谁出了那么多的货?到证卷公司走走就知道了,散户损失惨重.可是股指跌的并不深.因为,担当护盘重任的国有主力资金没有出货.这是为什么呢?因为逐利的资金早就开始不断的出货了,这样就使大批国有主力资金出不了货.这样使7月11日—7月19日之间的成交量出现了底量.这样的成交量每一个机构主力都不可能完全出货.前期出了货的主力也不会犯傻在这个点位去接货.所以成交量就出现快速萎缩.再说国有主力资金的钱也是钱,最终也要变现.那么,既然向下出货有各种因素制约出不去,就只有向上拉.向上拉着出货让指数创出新高.这样做还有以下几点好处:第一,管理层要深刻教育股民(可那些出过货的股票将不会再涨到前期高位不会让散户有解套的机会)现在,股指又创新高,平息了股民的愤怒情绪.第二,强有力的打击了投机资金的兴风作浪,体现了党和政府强硬的铁拳.第三,国家主力资金是国家的宝贵资源,这些资金即使管理层的工具,也想自己的孩子,是不能受到损失和伤害的.所以,在行情要完结时,管理层要让这些资金出来.这样一来本次股指创出新高,本质是让这些资金出货.所以,4335点将不会有重大利空出台.


      那么,指数涨到什么时候是"顶"呢?其实很简单,我们如果分析透了这轮上涨的实质.我们就观察这群创新高的主力何时出货,待他们创出峰顶的成交量时,前期那些暴跌的所谓的垃圾股票群体补涨反弹,我就可认为这轮上涨基本到顶了.这就是资金的轮流出货.如果这不幸被言中,我们就可以看到管理层和主力机构实现了双赢.同时我们也可看到悲惨的散户们血流成河.如果,这样的结果不幸出现了,我们能否可以改变呢?我认为不可以改变,因为,这就是市场规律.这个市场上必须有一个群体做出牺牲,这个群体也必须是散户,这也不容质疑.我们的国家要强盛,必须有人为国家强盛做出牺牲.如果你不幸赶上了这个年代,如果你不幸踏上了这条聚财之路,那么你必须为牺牲随时做好准备.


        我为了不再死在这条路上,我每天都为我的操作行为苦思冥想,我无力回天,也无法拯救他人,我为了能够更好的活下去,只有不断的历练自己,以求达到"宁静而致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