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再现强势

技术面上,今日股指在受到央行上周五再次宣布提高利率、加息利空消息的影响下,早盘大幅低开,但由于3G板块、二线蓝筹股的再度拉起和低价题材股的持续走强,股指迅速收复失地,并以红盘报收,市场再现强势。本人认为,此次加息对股市中期的影响是负面的,但并来导致机构对于后市的分歧将趋于加大。虽然,下半年扩容压力依然较重,也未改变短期股指继续维持震荡向上的格局。今日大盘在加息消息的影响下大幅低开后震荡上扬,盘中低价题材股继续活跃;同时,也有效地激发了市场的做多人气;但由于近阶段股指震荡开始加剧,正是底部市场各家机构入股的最佳时机,量能上迟迟未能有效放大,也属黎明前正常的黑暗,大盘的反弹还将延续,明日早盘回落是买入良机。这次反弹的技术阻力位仍然在1686点一线,成交量不出现异常,1686点一线是短线卖出区域。但是一旦市场站稳1686点两个交易日,行情的性质有可能发生变化。这个变化当然是大家都希望的变化 。


 


本人精心自作五幅日K线图分析不敢包你大获全胜,看懂之后至少可以使你心服口服的明白这些年你亏在了哪,今后的进出以何为依据。这份五幅日K线图分析技巧,也许买了后三万元你会觉得值得,看懂后也许你会后悔,多年来平时多用点心、多对大盘研究一下,虽不会亏那么多,也不会花这三万元买这一点就懂的道理。
需要购买五幅日K线图分析的朋友可上QQ498988147便于解答
银行帐号:中国工商银行2305363401000014281
电话联系:13258469731                         
联系  人:周先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