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果是中期投资者可对此忽略
连续9日的上涨,周五的沪深股市走势给多头一身冷水收出了一根中阴。通观全天的走势,我们可以发现终属洗盘走势,一开盘就洗盘,然后深度洗盘,午后至收盘时再拉回来,这种午后平盘走势也同样也明天的下跌留下了隐患,股指需要洗盘,这是在上升途中不可缺少的过程。多空似乎再度达到平衡状态面对敏感区域,多空分歧再度交锋,有人出有人进,源于观点的不同。技术指标的角度上看,大盘仍处于强势区域中,中阴洗盘的可能存在。周线指标依然向好,本周在收阳线,截至8月30日,已有320家上市公司对今年前三季度业绩进行了预测,预增及预盈的报喜公司占比近半。就这一点足以证明中期行情的存在,但是,我们仍应摆脱以多空和强势的观点看待未来的市场,对散户而言:今日的退出也是更好地为明日进入作淮备,底位补仓、换票都是一种炒作的手法,本次途中回调,必将产生75%的股票处于12%至18%以上的回调空间,细细一算这一跌一涨的真正空间应该是24%至36%以上。股市上,看早一步是英雄,看早或看晚两步就是烈士了,下周市场的分歧特征肯定会明显一些。本人认为当前仍属于存量资金行为,下周仍可能出现成交增加的可能性,在存量资金行为下,仍属于局部个股机会,这将贯穿着下半年市场,在目前状态,指数深幅调整的空间并不大,以指标分析理论判断个股走势是维一结局。如果是中期投资者可对此忽略。这是因为,确有大约1-2成股票存在较大下跌风险。大部分部股票只是处于回调一下而已。回避估值偏高个股、业绩差个股,注意控制仓位,不处于上升途中一些不在上升买入被套的股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