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林枫:今日k线给出个严重信号!

? ??回顾一下林枫对这周的判断:第一,上周五博客对本周有5个预测:“?1.周一收阳,2.本周新高,3.向上做突破2360-2390阻力区,4.21日或者23日变盘时间节点!5.本周收阳。”到今天截止,完成了前4点预测,最后一点等待验证!第二,23日变盘,延后了一天,受斐波那契神奇7数字影响,也基本准确,因为,今天大盘走势冰火两重天,预示后市将作出短期方向选择!第三,昨天预测的2348-2365缺口即将封闭,今天差2个多点回补。昨天博客说了,缺口回补后,将引发明显调整。当然缺口还没有完全封闭,为后市留下伏笔,下文我将对后市走势作出预测!


? ?大家看今天日线图:


? ? ?林枫:今日k线给出个严重信号!


? ?图示,昨天预测的缺口封闭后,真正的调整才来临,说实话,我没想到今天就险些封闭缺口,措手不及。早盘强势上涨,以为会以中长阳方式来完成补缺,突破2360-2390区域,结果,还差2个多点,快速回落,立马引发调整!沪指收出穿头破脚的,长上影线,短下影线的小实体阴线!这根k线给出如下语言:1.长上影线,就像一根针,刺破了2348点之上的2478-2476-2453三重顶区域的套牢筹码,大盘快速下压,引发套牢盘稀里哗啦的往下抛,同时,还捎带了1949点上升以来的获利筹码的涌出!2.短下影线,说明下面承接盘还是有的,之所以没取得影线的平衡,说明承接盘力度小于抛压盘!3.个人认为,整体k线,给出个完整信号,结合60分钟形态,和下面MACD(死叉出绿柱),KDJ(J值死叉KD向下发散),符合了林枫昨天博客的“封闭2348-2365缺口后,大盘的风险财真正来临”!但是,请注意:今天k线,给我整体判断,这个调整,太直白,而且有可以而为之的嫌疑,因此,今天上影线,大有指路的嫌疑,毕竟没有完全封闭豁口,我现在,只看大盘短线调整!目前趋势,我判断大盘仍为1.14日大阳线后的平台震荡,除非跌破2275点,平台失败,而强支撑是调整到年线--2222点!再次注意:今天预示的调整性质,是强势调整,是清洗2348点之上套牢盘和1949点上来的获利盘,仍是清洗,震荡,只是态势更猛烈,更凶残,更快速,更犀利!如果大盘在本周末和下周初完成调整,极限在年线完成,林枫继续坚持以前观点:春节前不会走空头趋势,没有大调整,而且,还会完成向上突破,迭创新高,收获红包!但是,请再次严重注意!如果出现这样走势,真正的大的调整就会发生在春节后,1949点的第一波上涨在节后,3月人大会开幕前后完成,因此,请大家无论如何要在春节前完成1949点这波行情的红包收获!


??行情进行到现在,我在板块的选择方面,也算是正确的,节奏踏的还过得去,现在,给枫友几点建议:1、如果坚信2250-2360点之间只是正常的调整,那么可以继续持仓坚守——因为你的浮盈,已经足够你抗衡市场的短线波动。2、如果你对这段时间账户市值的涨幅心满意足了,也可以选择获利了结。3、如果你认为自己技术高超、能做好每一波小波段,那么高抛低吸是最好的方法(问题是你做不做得到?)。


? ?操作:昨天博客给出了风险控制措施,既然今天指数收盘跌破10日均线,怎么办?看昨天博客!


? 下面娱乐一下,请大家做选择题:


? ?A说我比较倾向于卖错都要卖的观点。如果明天继续下跌那再卖就很痛苦了,快刀暂乱麻就是处理复杂事情最好的方法。


? ?B说我没听话,没卖 ,如果确认大盘见顶,我准备赚了40%的利润还给市场一半,我来市场是投机的,还想赌再赚20%!?


? ?这个选择题,对你是个什么样的操作者,是个很好判断。请在下面回帖,做出选择。大家互相参考,做个游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