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林枫:又到波段减仓时!

?? ??回顾一下昨天博客观点:“?大盘走势:明日大盘创新高后可能引发指数快速回落,震荡幅度加大!但是个股机会多多,希望大家把握好!”


? ?由于今天大盘在上午没有创出新高,而是在尾盘2点后创出新高,之后在金融股民生银行跳水的带领下,指数快速滑落,收盘前10分钟略有上翘!基本符合昨天博客预测的今天创新高后指数快速回落的判断!


? 鉴于指数今天偷袭创新高,60分钟顶背离严重,加之今天新高后仍然没有完全封闭2348-2365缺口,加之这两天银行,证券,地产,汽车等带指数的权重股飙升,市场短期内积蓄了很多做空能量,会导致明日盘中震荡幅度会相当大,必然引发指数在明天快速下跌!即使明天沪指再创新高,林枫判断明天沪指也会收出实体阴线!


? 目前趋势:由于沪指今天微创1月24日2362.94点新高,1月28日中阳线没有破1.24日新高,且阳线实体不够大,因此,即使今天沪指出新高,林枫暂时仍看股指运行在1月18日大阳线给出的平台震荡中,当然,是否再创造新的平台,要看明天指数的高度和收盘k线状况在做判断与界定!


? 操作建议:下周就是春节前一周,指数大涨是没有悬念的,经历2012年的绵绵下跌,给股民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也是管理层所必须呵护的,历年如此,估计今年也不会例外,那么,本周新高后,维持股指继续强壮态势的同时,也需要做整理,做下蹲,清理一下不坚定筹码,为下周大涨做准备。所以,建议大家在股指创新高的时候,注意减仓,然后在指数快速跳水,急跌买回中线仓,或者再开短线仓,这样,即控制了仓位,又降低持仓成本,也增加了短线操作命中率,可能这就是所谓的高抛低吸吧!嘿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