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5年入市后感受1

从1995年进入股市十几年,那时还年轻,不知什么是害怕,好在那时股市也是在上涨时期,只知道买最低价格的东西,于是就买进了广证受益,君安受益等,因为只有1元多钱,买进以后好长时间,才知道它们不是股票,是基金,但那时的基金和股票一样,也是可以炒做的,涨了几毛就出了,也算赚了,后来发现还是股票涨的快,比如深科技,从4元一下涨到了20多元,于是知道了什么是股票\权证\基金,先后买进了深深房赚1元出货, 买进万向钱潮涨2元多出货,太极实业在3点前全仓买进,每二天涨了15%出货,后来感觉股票涨的多了,而基金没太涨,就买进了蓝天基金等几个基金,涨一些后又出货.,总的来说那两年赚了点小钱,因为总体是比较谨慎的,


在指数下跌时,好象也没赔多少钱,记得当时有一天很多股票跌停,我持有的深中华竟然涨停,反正是当时心中不怎么害怕,97年9月买进了清华同方,价格大概是20.88元,几天后指数大跌,同方到了19.20元,有点怕,想出,后来还是没动,这支股后大涨,我出货时相当于62块多.做的比较成功,但对今后几年的操作产生比较大的影响,就是对自己持有股票过于有信心,涨了也不出,导致在后几年的熊市中有了亏损.今天先写这些,总有事,写的比较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