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要的一天

  2008年7月26日,对玉源来说,是一个重要的日子.000408将不论重组成功与否都要开始交易了,000408是本人在07年12月10日于上证指数5161.92点时以8.38元买进的,而七个月后,上指今天是2850点左右.000408会怎么样哪?到现在谁也说不清重组能否成功.随着时间的推进和股指的不断下跌,心中的压力近期也在不断增加.


能不能成功,我当然希望成功,而且从000408所做的工作来看,成功的机会也是很大的,如果成功,价格涨2倍应该没多少问题.


000408在此期间竞搞了个10送8,可能也是为重组做的工作.真是股市中少有的举动,现在价格回到了4.89元.如果此次不成功,这样的股票还会继续搞重组的,也不一定就是下跌.


说这些没什么用处,还是等待命运的安排吧.


26日将启程去日本,时间一周左右.


出国期间,将保持空仓.自己调整一下心态.


感觉近期股指上涨不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