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感谢关注我的朋友们

8月11日突然接到通知,去郑州开会,立即订了机票出发,而且在此发了通知,回来后才发现,那篇通知没了.不知道什么原因.


会后,直接休假一周,去了周围的嵩山少林寺,云台山,太原,五台山及恒山,并在北京体会了一下奥运气氛.


对于股市,没有太多关注,只是知道又下跌了,回来一看,不少股票下跌了20%以上.上一篇文章已经提醒了可能出现这种情况.


对于后市,我的看法:


支撑了中国人几年的一个重大利好兑现了,失去了这个利好的中国股市在仍然有无数还有数倍利润的大小非的暴利兑现下,只有下跌一条路了.没有根本性的政策,下跌空间将会无限.


而会根本性扭转股市的政策不会轻易出来的.


在这种政策出台前,任何上涨都是反弹,持续时间都不会长,大多是下跌后的一个持续一二天的反弹.什么价值投资,都是胡扯,什么估值方法,也是胡扯.市盈率100倍合理,2倍也是合理的.只能相信市场,其它都是胡扯.


感谢香妹等的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