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私募对话之二(2008-9-10)大小非及今日预测

今天早上,和我的私募哥们吃饭时又谈到了股市:


 


玉源:我一直认为大小非绝对是下跌的主要原因.经济状况并不是最重要的.


私募:同意你的看法,十万多亿大小非的解禁在不断的增加,除非有特别的限制,否则大多都会选择出售。


 


玉源:是啊,比如我原来持有一个60%股份的公司,如果卖出40%,还持有20%仍然可以具有控股权,为什么不减持哪?


私募:而且,大小非其实就是一个庄家,或者是一个私募.它可以在相对高位出货,然后在低位进入,操作过程完全可以按照做庄的方式进行.


 


玉源:但近期好象也有大股东增持的现象?


私募:我也发现有这种现象,有部分公司可能是真的认为价值低估了.


但还有一种情况你要小心:表面上是公司增持了,但背后却是更大的减持.增持几万股或者几十万股,公司公告,偷偷减持的却是几千万/几百万股,却没有公告.


玉源:是有这种可能,还是你知道的多.


 


私募:股市骗人的办法太多了,什么都不能相信.


所以我只做我了解的几支股票.


从你的博客看,你对股指判断的比较准确,你认为今天股指会怎么走?


玉源:在你面前预测我岂不是班门弄斧了?


但哥们面前我就不客气了:我的看法是:


今天(9月10日)低开低走,下跌幅度可能又会比较大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