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私募对话之四(2008-9-16)调控政策改变及后市预测

 


    首先祝大家节日快乐!!!


    近几天本人到亲朋好友家走走,没有关心股市,也没有上网,在此向大家表示迟到的问候.


    对话系列这种方式暂时再持续一段时间.内容将主要发表我对股市重大问题的看法及预测.请批评指教.


下面应该是系列之四:(2008-9-16)调控政策改变及后市预测


 


玉源:中秋过的怎么样,没想到真出利好了:贷款利率和准备金率双双下降.应该算是实质性利好了吧,股市会不会涨?


私募:这个政策出的我真是没想到,上次我俩谈话的时候我还认为短期不会出哪?因为我认为距离上次的上调的时间并不长,这么短的时间就出相反的政策,是朝令夕改哪?还是知错就改?政策已经出来了,也没有必要再讨论这个了.


    这个消息,对股市当然是利好,但我认为短期应该不会有太大的作用,再加上美国股市的惊人暴跌,今天不应该过于乐观.


 


玉源:我也这样看:即使没有美国股市的暴跌,最多也就是个高开,然后低走,在熊市中,利好出尽就是利空.如果考虑美国的暴跌,高开我也没有信心了.国家这么快就出现重大的政策改变,经济是不是真的出了什么问题.


私募:是要注意经济运行状况了.经济发展可能真的出问题了,那么除了大小非,对股市的另外一个杀手可能要发挥威力了.记得前两年吧,两率提高时股市的表现吗?该涨还不是涨.


玉源:是的.所以该跌的时候还会是跌,何况,大小非影响股市的这个最根本的问题没有解决.这个问题不解决,其它政策对股市都不会有大的作用.所以我的观点仍然是:持续下跌,偶尔出现微小的反弹.这个反弹,我没有能力抓住,所以也不会给大家提出什么买入的建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