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私募对话之五(2008-9-18)金融危机和信心危机
 

玉源:真没想到,美国股市又暴跌了,是不是金融危机真的来了?


私募:是啊,是有这种可能,美国几大投行已经倒下了,其它的会安然无恙吗?银行要是不行了,还有什么能行哪?是要有这种心理准备.


玉源:美国的公司我认为运作是比较规范的,都出现了这样的问题,中国的公司,我就更不能相信了.我从股市多年的情况看,中国的上市公司一直都在骗人,股价涨高后,就编造出一个很好的业绩,股价下跌后,又编造出一个很坏的业绩.不信,我们赌一下,看看上市公司明年的业绩,今年1元,明年可能亏损.


私募:就说牛奶吧,几乎所有的名牌企业都在骗人/害人,我们还能相信什么.连最基本的食品都这样.我不想做股票了,我和老板商量好了,准备近期找机会将手中的货全出了,然后去买个农场,赚不赚钱无所谓,自己种地,养点家畜和牲畜,保证身体健康安全是关键.


玉源:这个想法不错,农场股份能不能给我点.


私募:这就不用了,你想吃什么我给你就行了,这几年钱也赚够了.现在就怕手中的货没机会出了.下跌一点支撑也没有.


玉源:我想今天是没机会了,可能又会来个大跌,但近期管理层说不定会有利好出现,你可以借机会出货了.


私募:希望如此,这几天指数下跌太厉害,我对我的股票只能护盘,希望出点利好,这次也不想赚了,能保本出局就知足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