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感觉

     昨天只是感觉今天股市很难上涨,


     今天早晨感觉恐怕又会暴跌.


     客观的说,本人对指数的预测完全能达到90%以上的正确率.


     有朋友问我,是怎么分析的,我在以前的文章中说过.依靠感觉.这好象是开玩笑.但对我来说,却是事实.


     这种感觉,是建立在本人十几年的股市经验之上,通过对国内外政治/经济形势的正确分析,用我的汗水换来的.是通过实践,抛弃了所谓技术分析.内幕消息和所谓专家/机构观点,完全相信自己,以市场为依据,做出科学/准确的判断.


     达到以感觉炒股这种状态,是时间积累的结果,是丰富的人生经历积累的结果,是正确理解分析国内外各种复杂形势的结果,是克服人性贪婪/恐惧/狂妄等弱点的结果,是战胜自我的结果.


无意中发现了下面的文章,与我的观点不谋而合:


一流高手用境界, 二流高手用趋势,三流高手用技术,普通散户用迷糊。最高境界的人在讲心境如何,什么也不看,只用感觉就能炒好股赚钱。
高手与普通散户的具体区别我看有以下五个方面:

一是高手要追的是确定无疑的涨势,要杀的是明白无误的跌势。而许多普通散户自以为看的明白,在认为涨跌之前就行动,往往是错误的。

二是高手在行情不确定和跌势时选择绝对的空仓观望,不急于操作,趋势明朗快速进场。而许多普通散户频繁操作,不断的有损失,碰上凶狠的主力,损失就更大了。

三是高手善于空仓,空仓时间大大多于持仓时间。而普通散户基本天天满仓,一天不满仓就不舒服,晚上就睡不好觉,第二天又急急忙忙满仓,好象一不满仓就会失去赚大钱的机会。

四是高手善于等待再等待。等待大机会的光临,然后全力出击,而普通散户没有等待,不浪费时间,天天耕耘。一天不动便手痒难捱,投机至上的原则深入骨髓之中,随波逐流成为习惯行为,一有风吹草动便不能自持。

五是高手看盘的水平比普通散户要高,出错的几率比普通散户要少。而且修正错误的反应速度要比普通散户快,不是绝对不出错,错了也不找借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