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以后怎么办

?


?



这是我昨天去的地方,在无人的水面上坐快艇乘风破浪的感觉真爽!!!


回来后,发现股市出现了大涨.有点可惜,但也无所谓,


自己不能只要求完全躲过下跌,而完全抓住上涨吧?


那样的话,真不是人了!!!.哈哈,真成神了?


看到了朋友的来信,很细致,就做了一下回复:


?


关注你的博客已经有一年了。虽从没跟贴,但时时关注。客观地说,你 对大势预测的得很准确,但有一点不足。就是你和我一样,始终是悲观主义者,很少预测大盘会涨多少,什么时候是最佳介入时机。


由于各种原因,中国股市始终处于高估值中.而且由于资金炒作和做庄,无法确定股票的价值.所以本人只能做短线,认为股票任何价格都是合理的(此为本人回复,以下同)


当然,人非圣贤,当下,博客中,像你这样有良知的人已经不多,大多已归为黑嘴和巫师之列。很多人是事后诸葛亮,


别人的博客文章我以前也看过很多,但近年来很少看了,多数不是骗子就是蠢猪,没有多大用.


而你不是,这就是我关注你的理由。冒昧给博主提几点希望:1、在大跌实现后,预测一下何时进场。


当只能做超短线的时候,我不会告诉别人何时进场的,比如说此次下跌后,可能还有大跌


2、预测一下未来有成长性、扩张性、爆发性的上市公司。


可以选择出一些具有可能性的这样的公司,但也不想公开,毕竟有不确定性,其表现在:好公司没人炒也不会涨,股指在高位时的系统风险,上市公司做假严重.


3、预测中期有利好的行业。


大家多关心新闻报道就可以了


4、预测一下可能出现挂点的行业。


就算有这样的行业,资金不炒也没用


5、跟踪分析部分股票流通股中的个人大户,分析他们的持仓成本,分析他们大举介入的理由,因为我发现,大部分牛股都是有个人大户的,基金的钱不是自己的,很不可靠。


本人就一个人的精力,想分析部分股票是不可能的,有时候可能发现一些,但也做不到时时跟踪.


研究这样的博客也有,你们可以自己选择一下.


以上几点或许很难,但我想,凭博主的智慧,应该能为你的铁杆网友分析到位的。


总之,感谢各位的信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