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仓买进二只股票的原因

一.12月10日进货的原因:认为大盘放量,有资金进入.没想到出现利空,指数下跌,但还是坚信,已经进入阶段性底部,因此一直加至满仓,18元以下重仓介入了000876,在8.4元以下进入了000408.


二.进入000876的原因:前面的帖子有了说明,


1.短线角度出发的奥运概念/猪肉概念;


2.中长线角度每股对应1股民生银行


3.持有2亿民生人寿股权,迟早会上市;


4.奶涨价,有9家奶业公司股权;


5. 股价和其在全国民营企业的地位不相符


再补充一下:


从分散持股的角度出发,持有000876,相当于持有银行股\保险股\农业股\奶业股\肉类股\奥运股,虽然只买进这一支股票,却相当于买进了民生银行/民生保险/北大荒/伊利股份/双汇股份/新五丰等.符合分散投资的原则.


操作原则,短线/中线/长线结合.


三.进入000408的原因.这是一支ST股票,几年来,买进多支ST股,比如2006年买进ST金泰,而且当时预测到要重组,因为它的第一大股东,ST丹江/ST一投/ST春都等等,但没有取得暴利,主要由于这几支股票都是在指数涨到3000点以上才涨的,当时为了回避系统风险,再加上媒体对价值投资的吹棒,害怕出现国外市场的仙股现象.因此出货,错失良机.此次进入000408.因为它实际已经不是ST股,是一支真正的重组股,从本周起将停止一周交易,将有重大事项公布,不知是福是祸.


操作原则,短线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