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因


停博原因:


一.去年开博时,自己就冷静预测到中国股市将出现巨大的下跌.想为大家做点自己力所能及的工作.自己的每次操作也都如火中取栗.


二.在股指70%的下跌中,本人至少躲过了60%,对指数的预测准确度达到90%以上.可以说完成了阶段性使命.


三.对于股指今后的走势,本人的看法:一二年内,只能依靠政策才能上涨.否则还将下跌.目前管理层的意识应该是要支持上涨了,但考虑到国内外经济状况和大小非的因素.目前点位出现大行情的可能性很小.一直认为,不出针对大小非的根本性政策,每将上涨都将是反弹.


四.目前点位出现大行情的机会虽小,但个股机会将有许多,所以过于关注股指,会损失很多机会.


五,对于股市,我是不可能离开了.对于这个博客,暂时也不会放弃.偶尔我会来此交流.何时返回,以后再说.


感谢一直支持我的朋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