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14日大盘分析

昨日分析:周五尾盘没有收到3220附近,15分钟低点没有走出来。明天看好3215点,站上就是15分钟周期的低点,能不能有反弹力度,形成有效突破还不知道。如果3220完全收复就有可能了,最起码概率大了。3220还是关键位,走好的基础,接下来才是3230到3235这个压力区了。真的要短线走坏的话,3175附近时日线最后的支撑了,大概率不会去一次就破了他(即使走坏了),咋也会有一个反抽动作的。就目前行情来看大概率不会有。所以精选个股是关键。

明天大盘压力:3220,3230.支撑:3205,3195.

大盘低开探底回升收阳。低开下杀破位3195,最低3193,随后拉起反转,好像大盘就是为了走一下破位是完成一个任务一样。震荡向上攀升,15分钟低点,30分钟突破,都出来了。上午站上3220后没有再下来,下午也没有回踩,一直在高位震荡。大盘可以说放量阳线。接下来还有人的闭幕和3.15晚会,真的就这么反转了吗?暂时为时尚早,最起码需要放量站上3250再说。

明天大盘走势:共振低点带来短线强势反转,日线压力区近在咫尺,3245到3255.真的收复才能说成功了,其次还要突破3265点,不然还要下来一次,做个双底出来的可能。因此就是到了高危区后,冲高无量需谨慎,做好高抛动作即可。再者从30分钟周期看,连续拉升带来均线不能跟随,需要冲高后回踩或者横盘震荡等一下。总之看好自己股票就行。

明天大盘压力:3245,3255.支撑:3230,322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