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0日大盘分析:会收阳吗?

昨日分析:上攻给了,还不小,3265站上,看明天能不能守住。技术上看明天还应有冲高,短线压力在3275到3285区间。做好个股就行,大盘明天出现重要高点的可能性不大,即使回来也是5分钟上的。收盘守住3257点就行。

明天大盘压力:3280,3285.支撑:3260,3255.

大盘冲高回落,阴包阳,回补缺口,很出乎预料对吧?我也是这样想的,回调想到了,但是没想到会这么大。但是这就是市场,我们只能敬畏。3265还是再次失守,正好打到均线支撑附近,周一必须要阳线,不然日线就是3浪衰竭高点了。但是看周线还是很漂亮的的小阳线,下周突破收阳还是有可能的。也许主力就是想这样做,谁知道呢。下周一结息日的原因?

周一大盘走势:下午30点跳水很大,没有缓冲,不能快速收回那就要墨迹两天了。最起码要收复3250才能说有希望。暂时也不会有太大问题,咋也有个缓冲出来再看。刚才说了,今天不好看,但是从周线看还不错,能不能改变就看下周大盘这么走了。也许就是主力刻意为之,那周一需要一个高开,周线收阳那就没问题了。再者从日线看下降压力突破后走一个回踩支撑也是合理的,只是昨天涨的大了,今天回踩所以也就大了,正好周一结息日,需要用钱,都凑到一起了。看好不等于就一定会走好,还是看市场的,走好迹象就是高开,极限位3225附近不能有效跌破。前期涨的多的股票跌一下很正常,不能总涨不跌吧。今天阳线的股票都是最近一直平稳走着得,没有大起大落。今天短线抄底的应该是没啥问题的。

周一大盘压力:3245,3255.支撑:3228,322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