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9/09收评】煤炭股加速上扬,指数日内V型反转

【09/09收评】煤炭股加速上扬,指数日内V型反转

TFT理念:看对趋势 顺势交易 长持短打 持续盈利

一、技术分析:价格走势包容和消化一切信息



今日早盘上证指数跳空低开探底,3662点之后快速反弹,下午开盘后有一度快速跳水,最低下探到3666点之后,指数V型反转绝地拉升,全天报收放量的小阳线。昨日收评:“明日关键三线:3642-3661-3684。指数如果低开探底不破3642点将在日内产生反弹,指数高开冲击不过3684点将日内回落,总体以箱体震荡为主,如果强势突破,3684点指数将加速向上冲关。”指数低开高走。明日选择突破方向。

上证指数经过昨日强势震荡之后,今天跳空低开,在历史关键点位3662.6点企稳反弹爆出放量的小阳线。指数目前的攻击位置在3720点天左右,目前距离此点位不到30个点,指数采取日内震荡的方式洗盘已经具备了向上攻击的动能。明日关键三线:3661-3684-3708。指数如果高开高走攻击3708点,不过指数将回落整理,如果高开低走指数在3684点起稳反弹,如果突破3708点指数将加速向上。



深圳综合指数与以上证指数走势基本雷同,创业板综指表现较弱。

综合研判:指数在震荡中上扬,不要轻易的看空市场,除非指数击破前一交易日的最低点。

二、板块分析:价格呈现趋势和形态的变化



1、热点板块:煤炭、钢铁、船舶、可燃冰板块领涨,元宇宙概念、云游戏、互联网板块跌幅靠前。一带一路板块有13 只股票涨停,一带一路板块资金净流入91亿元。

2、市场人气:市场5成股上涨,两市有92家股票涨停,4家股票跌停。

元宇宙概念出现一日游行情资源类股票再度领涨,带领指数迭创新高。

三、交易策略:做模型化交易

不知不觉指数已经来到了370点附近,距离前期高点一步之遥,市场能否突破不要去猜,突破了继续持有,回撤了就去减仓。

【声明: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交易,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