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9/14收评】市场缩量下跌,是真跌还是假摔?

【09/14收评】市场缩量下跌,是真跌还是假摔?

TFT理念:看对趋势 顺势交易 长持短打 持续盈利

一、技术分析:价格走势包容和消化一切信息



今日早盘上证指数略微低开之后向下探底3687点之后缩量反弹,盘中最高反弹到3723.85点之后指数震荡下探,下午13:46指数破位早盘的低点3687之后快速跳水,量能有所放大,全天报收缩量的中银线。周五收评:“明日关键三线:3690-3716-3721点,指数低开不破3690点,短期仍有向上冲击3721点的潜力。指数高开不过3221点日内继续回调整理。”指数终于破位下行是真跌还是假摔?

上证指数今天早盘窄幅震荡,下午变盘破位下行,跌破了防守线3690点,最低3655.63点,收盘依旧保住中线防守位3661点,指数早盘一度突破了3721点的高点,最高3723点之后产生了一定的回落,比昨日分析点位高了2个点,下午破位下行,指数有一定的洗盘效应,目前10日均线的位置在3649点,明天或将下跌到3655点,短期依旧看住3660点能否有效的突破,作为中线防守位,不破指数依旧是以假摔对待。明日三关键点:3650-3681-3691,如果指数低开不破,3650点将向上反抽目标看到3681点,如果指数高开不破3681点将再次回探3661点。



深圳综合指数突破2500点之后,跟随护士快速跳水,报收放量的阴线,带长上影线。创业板综指。早盘一度大涨,下午受到主板的影响略有回落,以阳线报收科创50指数出现抵抗性的反弹。

综合研判:沪深两市冲高回落与科创板与创业板走出跷跷板的效应。但是量能有所萎缩。市场风格会有所转化,短期内市场调整的幅度有限,只要3650点的防守位不破,目前按照调整洗盘对待。

二、板块分析:价格呈现趋势和形态的变化



1、热点板块:鸿蒙概念、工业母机、有机硅概念板块领涨,船舶、钢铁、黄金板块跌幅靠前。化工板块有14只股票涨停,储能板块资金净流入54亿元。

2、市场人气:市场3成的股票上涨,79只股票涨停,10只股票跌停。

市场的赚钱效应迅速降低,板块跌多涨少前期调整到位的科技股板块有启动的迹象,CRO板块也出现反弹的迹象,有机硅、甘草林、锂电池板块储能出现活跃的迹象。

三、交易策略:做模型化交易

指数出现明显的回调走势。量能萎缩说明供应并为有效的增加。市场的抛盘并不重。除非市场击穿3650点,并且量能有效放大,那么本轮的行情宣告结束。昨日提示:“如果高点附近出现滞涨的迹象,果断的降低仓位,等待市场明确之后再行加仓或者调整之后再行进场,看好防守位,一旦破位总体仓位破位的话保持三成左右”,明日如果低点不破可以回补今天减掉的仓位。

【声明: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交易,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