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后点评】跌破这点必须减仓(3月10日



多谢关注、点赞、转发!

盘后点评跌破这点必须减仓(3月10日)

今日两市窄幅震荡,已高送转、家用电器、家居用品板块领涨,矿物制品、区块链、铁路基建板块领跌。两市涨停股票27只,1269只上涨,2只跌停,1506只下跌。

两市走势背离,深强沪弱,量能萎缩,沪市一根十字星与3月3日十字星遥相呼应,量能1737亿元萎缩不够,今日分时依旧量能是中间小两头大,波动空间14个点,涨跌时段多空基本均衡,即将选择方向。

15F呈现下降旗形整理形态,量能逐渐萎缩,底部抬高, 60F走势复合的头肩顶形态,理论上颈线位空间264点,当下缩量横盘,空头杰西临界点3205点,破位下行的概率加大,理论空间看空到3140点一线,日线级别继续运行在上升旗形整理下轨一线。

综合研判,大盘后市面临方向选择,多空临界点3205和3215点,跟随趋势,多头攻击站稳3220点,空头破位3200点是重要的交易信号。

市场热点转换较快,人气较弱,大众心态怕怕的,机构早抛盘晚接盘,后市依旧盯住多空信号,等待大盘明确的多空信号,破位减仓,下探先看3170点,站稳3120点一线反弹继续,沽压3240点。

声明: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