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清风看市】面对外盘暴跌,A股何去何从?(3月22日)



多谢关注、点赞、转发!


今日沪市低开冲高回落,探底企稳震荡企稳。百元股、旅游、工程机械板块领涨,区块链、保险、特钢板块整理,两市48只股票涨停,3只跌停,953只上涨,1927只下跌。


今日两市受外围市场暴跌影响低开震荡企稳,上证指数收一根十字星深圳综合低开假阳线,创业板相对弱势。

技术分析鼻祖告诫我们“盘口自然反映一切信息”,面对昨晚的欧美暴跌,今天朋友圈议论最多的是A股走势,今天大市大幅低开是对于外盘暴跌的心理反应,11:00左右最低下探至3229点后三波拉升,尾盘站稳3245点,反应出A股有自身的规律和特点,只是全球一体化,美股的暴跌只是一些公众交易者的无知给了主力一个清洗筹码的机会而已,因为决定交易结果的关键是心理面因素,贪、嗔、痴是根源。


盘口看15F级别第三次回抽3230点,早盘半小时放量护盘无果之后,顺势砸盘,之后缩量反弹,60F继续缩量震荡,形成箱体内1-2-3顶部结构,早盘预判已经提示逢高降低仓位就是因为此信号,日线级别维持3220-3270点箱体震荡格局,后市延续弱势整理格局,多头防线看3220点,进攻点看3260点一线的有效站稳突破。

今日主流热点是海外工程和丝绸之路板块。新的热点民营医院板块。后市中线继续持股待涨,连续两日建议短线关注PPP模式今天冲高回落,继续关注,中线看住关键点位防守为主。

声明: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