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清风看市】“腹中”两颗星,大市要变盘(3月23日)

多谢关注、点赞、转发!


今日沪深两市缩量宽幅震荡。丝绸之路、西藏、新疆板块领涨,已高送转、石油、酿酒板块下跌。两市49只股票涨停,2只跌停,1295只上涨,1541只下跌。

大盘经历昨日十字星震荡,今天早盘窄幅震荡冲高3260点后震荡回落,下午开盘更是快速跳水,在本博屡次提及的3220点之上3221.93企稳反弹,航天军工、建材、次新股带领下缩量反弹,尾盘收平,报收十字星。


盘口看15F级别第三次回抽3220点,早盘再次攻击3262点,量能未能有效放大,主力索性向下打压,在3222点恐慌盘涌出之后V型逆转,盘口反应上涨的力度越来越弱,

60F继续缩量形体震荡,形成大的上升楔形结构,近期假突破后量能萎缩,或将需要选择方向,上下多空临界点看3220-3270点的箱体突破方向而定。

日线级别两根腹地十字星,是多空变盘前的迹象,加之连续两天的盘中小幅跳水,恐慌盘的涌出,沪市综合的T_P结构已经形成,大盘当下运行在上升期趋势,位置处于临界点,均属正常, 3220-3270点就是交易信号,向上就是多头发动攻击信号,向下后市延续弱势整理格局,


今日主流热点是丝绸之路和新疆板块。梳理一下均是围绕“一带一路”的热点,受到“5月在北京还将举行“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此论坛将是“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以来最高规格的论坛活动”新的热点航空板块。后市中线继续持股待涨,中线看住关键点位防守为主。

声明: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