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清风看市】大盘缩量上涨易观望!(5月15日)

原创分析,谢谢您关注-分享-点赞!!!


清风看市大盘缩量上涨易观望!(5月15日)

盘后综述


今日沪深两市缩量反弹,信息安全、地热能、电器仪表板块领涨。水利、矿物制品、船舶板块领跌。两市53股票涨停。7只股票跌停,1540股票上涨,1243只股票下跌。

技术分析

今日两市高开之后冲高回落,一线窄幅震荡,量能再次萎缩到1583亿元,深圳综合走势同步,量能1921亿元,两市收出带上影线的阳T线。

15分钟K线放量突破3190点之后回抽颈线位窄幅震荡,收盘一根K线小幅放量,60分钟K线3100点受阻震荡,日线级别三阳缩量反弹行情,总体市场连续反弹量能萎缩,向上3100点阻力制约,向下3080破位大概率向下二次试探3050点一线支撑力度,如果向上带量突破3100点,空间看到3120一线狭窄空间,因此大概率维持3050点箱体震荡的格局。

交易策略

中线短线均需要控制仓位,按照箱体震荡波段交易为主,关键点位3080点果断降低仓位,3050点逢低见15F多头确认信号回补仓位,突破3100加仓。

声明: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交易,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