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智观大势】大市真的企稳了吗?(5月24日)


原创分析,谢谢您关注-分享-点赞!!!


智观大势大市真的企稳了吗?(5月24日)

盘后综述
今日两市缩量反弹,OLED、可燃冰、高贝塔值板块领涨,保险、酒店餐饮、食品饮料板块领跌。两市有38只股票涨停,11只股票跌停。1908只股票上涨,902只股票下跌。
技术分析
今日大市探底回升,绝地反弹,上证再次回探3022,创业板最低1730.36点(距离上次最1727.58接近3个点)后快速反弹,上证综合创出新低,两市量能均萎缩。

15分钟K线全天呈现标准的1-2-3底部结构,60分钟K线雷同,相对低位的多头警示信号,小双底雏形,需要确认信号,量能萎缩显示出多空比较谨慎,后市需要震荡回撤确认后补量激发人气,上档3070点的短期阻力回撤3050点后的放量企稳信号可以视为多头真正的攻击,空头完败,目前有1364只股票创出2638点以来的新低,

这里的行情任然按照反弹对待,目标价3111点一线,这里也是多头反转临界点。


交易策略
连个指数走势不同步,不能互相印证,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所以这里需要平衡的心态,短线反弹操作,中线部分进场,仓重的持股观望,这里大市企稳反弹的概率很大,注意布局超跌或者阶段相对抗跌,第一波拉起后跟随大盘回撤后明显放量气温的标的,范围限定在智能、网络等类型的科技股板块布局。
声明: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交易,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