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6.26午评】股指下午冲高后震荡横盘!

原创分析,谢谢您关注-分享-点赞!!!
06.26午评股指下午冲高后震荡横盘!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缩量震荡上扬。工程机械、矿物制品、宽带提速、石墨烯板块领涨。临夏板块、保险、最近复牌概念股票滞涨。


上证指数今天攻击上周四的上影线的位置,量能成下一个萎缩状态,说明3196只3189点一线的阻力,多头还是比较畏惧,但是呢,客观上上证再次突破了3165点的关键点,所以股指后市还是以震荡上扬为主,可能采取是进二退一方式,股指震荡上扬的格局不变。


后市中线持仓为主。短线逢低关注一下趋势已经明朗的石墨烯板块,保持一个五成左右


声明: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交易,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