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6.28早评】今日大盘震荡下探!

#今日看盘# #财经头条文章# #上证指数sh000001##@微博股票
原创分析,谢谢您关注-分享-点赞!!!

06.28早评今日大盘强势震荡下探!
今日两市大盘低开低走。钢铁、中小银行、日用化工板块领涨。高贝塔值、保险、次新股跌幅靠前。

昨日大盘一举突破3189.2缺口下沿,但是未能有效上摸到3196点的极限位置。在这里市场预期阻力比较强的,所以往家都在这地方去做一个减仓的动作,尤其是欧美股市昨夜暴跌,可能在心里面上对大家有个影响。今日大盘或将维持一个震荡下探态势,震荡区间3163-3184点,做好3170点短线防守。早盘还有一次冲高机会,之后在11:15左右开始继续下探,下午下探到十四点左右,略微反弹后继续下探,尾盘小幅度翘尾,全天收低开小阴线。

逢高适当的降低仓位观望为主,耐心等待大盘再次低位企稳或者是强势上升,突破3200点一个关键点方可再行进场。


声明: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交易,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