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6.28收评】反弹结束了吗?




原创分析,谢谢您关注-分享-点赞!!!


今天大盘低开以后上午向上缩量上冲,下午放量下跌,全天呈现一个先扬后抑的走势洗盘特征比较明显,基本符合昨日的“大盘需要洗盘”分析。两市中小银行、聚氨脂、化纤板块、生态农业板块涨幅靠前。保险板块、百元股、家用电器、奢侈品、酿酒板块、回调整理。有23只股票涨停。4只跌停,上涨家数659,下跌家数2302。


中小板指数突破打回箱体,有进一步回调整理的趋势,创业板指数在箱体弱势震荡缩量回调目标位看1800。深圳综合缩量回调回抽颈线位1877点一线,上证在缺口遇阻回落,后市需要回调整理,如何调整呢?两种方式,第一强势整理在3165点之上震荡企稳,第二是深度回调。3120点一线震荡企稳。明日如果3170能有效撑住,如果在这一点企稳直接上穿3196点之上。说明强势洗盘结束,


总体等待大盘。回调企稳或者强势突破再做打算。保持一定的仓位观望为主。

声明: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交易,盈亏自负

----------------------------------------------------------------------------------------------------------

TFT智慧盈利看对趋势-简单交易-稳定获利

交易体系趋势 形态 结构 量能 位置 均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