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8.14收评】大盘强劲反弹,后市震荡企稳

08.14收评大盘强劲反弹,后市震荡企稳!

盘面综述

今日大盘缩量震荡反弹,国产软件,软件服务,区块链,稀土永磁,人工智能板块领涨,梧桐持股,破净资产,银行板块滞涨,两市有2879日股票上涨,186只股票下跌,涨停44只,跌停1只,那是从成交量4717亿元,比上一交易日萎缩650亿元。

技术分析

两市大盘今天走势比较强劲,上证指数略微低开或了横盘震荡,小幅上扬,中小创指数和深圳综合指数走势强劲,涨幅均超过2%。

股指经历上周五的大幅下挫,3305点调整以来,跌的幅度已经超过一百个点,又面临着上市以来的,趋势线位置,所以这里有支撑,也是正常的,但是看后续的演化,如果明日放量攻击,站稳32244点,前期的阻力位,那么股指后市向好,创业板指数走势相对强劲,本博前期强调的1735点,上周五最低探到1738点,之后开始反弹,今天更是大幅上涨,一举突破了1776,市场风格转换比较明显。

上证50,沪深300指数的相关股票,出现止跌的信号,所以综合分析,后市还是相对比较乐观,惟欠缺的是量能萎缩的比较多,到时还需要一个震荡整固,上证需要回抽3220.1线,创业板指数需要回抽1775点。

市场再次回暖,可以适当的加重仓位到六成左右,但是市场的风险并未得到释放,也有些滞涨股,或者是涨幅过大的股票,均平均,一个回探的趋势过程。注意把控好资金管理和节奏。

声明: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交易,盈亏自负

TFT智慧看对趋势 简单交易 稳定获利

交易体系一势 二形 三构 四量 五位 六均

欢迎收看正在直播的谈股论金节目,在近期市场以银行保险,成为稳定A股的主力军,那么对我们普通投资者来说,是不是要跟随主力的步伐呀?配置这些以前较少,早前较少碰触的权重股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