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8.15收评】大盘缩量反弹,后市有没有危险?

#今日看盘##财经头条文章##上证指数sh000001#@微博股票
原创分析,谢谢您关注-分享-点赞!!!


08.15收评大盘缩量反弹,后市有没有危险?

盘面综述


今日两市大盘延续反弹态势,缩量冲高回落,矿物制品,维生素

、网贷概念、碳纤维板块领涨,化纤,黄金概念,猪肉板块领跌。今日量能达到4549亿元,萎缩近180亿元,两市有1746只股票上涨,1198只下跌,38只股票涨停,3只股票跌停。


技术分析


今日上证指数略微低开以后,向上同时反弹,在前期的密集成交区3264点遇阻回落,创业板指冲高后回落企稳,板块分项来看,板块风向来看,出现企稳反弹,大金融银行和保险板块,市场在这里,是正当后向上继续反弹。还是震荡后向下破位继续下杀。是当下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首先,大盘在这里指数在上证五零和沪深300指数。进入一个横盘震荡格局。创业板指有节奏的上冲回啦震荡上扬深圳综合指数属于横盘震荡位置在相对低位你是指数目前来看,向下续下杀的空间和动力没有,后市极可能向下再次回踩3210-3230点,再次企稳反弹。


操作策略


指数横盘震荡为主,保持5成仓位,短线波段交易,中线持股观望,继续狙击短线龙头领头羊。


声明: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交易,盈亏自负


TFT智慧看对趋势 简单交易 稳定获利

交易体系一势 二形 三构 四量 五位 六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