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8.16午评】两市风格转换,下午操作怎么办?


原创分析,谢谢您关注-分享-点赞!!!


08.16午评两市风格转换,下午操作怎么办?


今日沪深两市走势出现分化。沪市走势弱于深市,中小板指、创业板指走势强劲,互联网,国产软件,次新股,软件服务,云计算板块领涨。矿物制品、碳纤尾维、生素板块领跌,1869只股票上涨,1104只股票下跌。涨停24家,跌停3家,两市上午成交2811.8亿元,成放大态势。


在昨天的盘后点评中指出:是将维持3220知3250点之间的震荡。今天沪市回踩3228.87之后,产生反弹,上证指数维持震荡格局,中小板指数和创业板指数强劲反弹。创业板今天上午收牌已经进入到1822点,即将面对1840-1860点之间的强阻力位,创业板指的运行方式有所变化,原来是一根大阳线后要震荡数日,而今日股指经过了昨日一天震荡后,今天强势上攻。

从板块来看,今日领涨的板块尽数是成长股,说明创业板成长股的春天已经到来,市场风格转化已经越演越烈,要跟随市场的步伐,300077国民技术强势涨停,300377赢时胜大幅上涨近40%,300168万达信息强势突破,涨幅超过20%,300059东方财富涨幅超过30%,在创业板指数中,无论是小盘股还是大盘股,只要是创蓝筹均出现一个不小的涨幅。


资源类股票由于受到方大碳素跌停的影响,深度回调现,在市场面对的是经过周五的大跌,资源,钢铁,有色板块。调整幅度较大,还未展开反弹,所以有一定的反弹要求。后市是大盘金融搭台子,二线蓝筹会有稳定大盘的作用。唱主角的是中小创个股,因此大盘后市将维持一个震荡的格局,结构性的牛市将继续上演。

交易方面做好3200点的防守,盘中注意风格转换,对于前期涨幅过大的在今日反弹中减磅,仓位保持五成左右。

声明: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交易,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