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8.17收评】板块全面开花,后市如何运行?


原创分析,谢谢您关注-分享-点赞!!!



08.17收评板块全面开花,后市如何运行?


盘面综述:


今日两市大盘全面上涨。国产软件、运输设备水利建设铁路基建人工智能如果你交通领涨,酿酒,奢侈品,矿物制品滞涨,要是有2196只股票上涨,792周票下跌,37只股票涨停,1只股票跌停,市成交5250亿元,比昨日放大近300亿元。

技术分析:


昨天给出震荡上扬的预判,我们看到,今日股指,全线上涨,就上证指数而言,早盘跳空高开,横盘震荡,下午两点,十分左右温和放量,突破,短期平台,3265点,报收于3268点,后市或将挑战3285.线,中小板指数继续小阳攀升,挑战前高7260点,创业板指,先抑后扬,盘中最高摸至,1845点,突破前高,1844点后小幅回落,后市面临回调的阻力,点位看,1810.一线。


从行业板块来看,又输板块突破前期平台,公共交通探底回升,软件服务,冲高回落,强势拉升,量能放大过快,面临回调,有色板块超跌反弹,船舶板块崛起。

综合研判,大盘目前回调的风险较小,板块会再次出现分化,8月交易过半,市场风格逐渐转化到,后市或将权重搭台,以央企改革为主,航天军工或将引领大盘,上证指数只要能够有效的再次站稳3285点分界线,或将再次挑战3305点的高点,后市可相对乐观。


操作策略:


指数改变节奏,缓慢推升,根据各个标的不同的位置,采取不同的策略,中期运行趋势良好的个股,可以中线持股,调仓换股,建议关注,中字头、航天军工、央企改革,短线关注创蓝筹回调的机会,和底部超跌反弹的个股。


声明: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交易,盈亏自负

TFT智慧看对趋势 简单交易 稳定获利

交易体系一势 二形 三构 四量 五位 六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