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8.18收评】两市走势分化,下周会不会创新高?


原创分析,谢谢您关注-分享-点赞!!!


08.18收评两市走势分化,下周会不会创新高?

盘面综述:


今日上证低开高走,深圳冲高回落,保险、日化,酒店餐饮、运输服务,公共交通板块领涨,稀土永磁、有色、航空,稀缺资源板块领跌,两市有999只股票上涨,2007只股票下跌,31只股票涨停,3只股票跌停,两市成交,4795亿元,萎缩约355亿元。

技术分析:


本周的走势相对比较凌乱,经过上周四周五的大幅下挫之后,股指逐步企稳,但是,量能未能有效放大,上证指数触及的,3275点以后,横盘震荡的格局,创业板指数触及1845.25以后,今天直接低开,缩量回探,创业板蓝筹股整体出现回落,因此下周创业板将继续向下洗盘,如果调整幅度有限,看1803点,如果深度调整,将看到,1780点。深圳综合指数,在1900点,整数关口,面对,承受不小的沽压,也有进一步回抽,1887线的要求。

上证五零指数和沪深300指数调整幅度,基本到位,有反弹需求,但是由于场内资金博弈的性质,市场预期,中国联通的复牌,混改效应,常常看到,国企改革的相关板块都有所表现,这就造成了市场资金的,由中小板向国企改革,一带一路板块流动的迹象,因此下周有可能是,主板比较强势,创业板回调整理。

操作策略:


对于A股的,走势,本博是相对比较乐观的,不论是中小板还是,上证指数,还是深证综合指数,都将维持一个震荡上扬的格局,但是,操作策略上应该把握好节奏,和板块轮动的机会,继续关注,中字头、航天军工、央企改革,短线关注创蓝筹回调的机会,和底部超跌反弹的个股。


声明: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交易,盈亏自负

TFT智慧看对趋势 简单交易 稳定获利

交易体系一势 二形 三构 四量 五位 六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