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12.12】市场二次探底会创新低吗?


让交易变简单!

觉得不错,欢迎关注-转发!谢谢点赞!

收评12.12市场二次探底会创新低吗?


今日两市低开后震荡滑落,两市齐涨共跌,幅度大于预期,尤其是上证50指数跌幅过大,个股普跌,赚钱效应15%,维生素、预高送转、锂电池上涨,次新开板、保险、运输设备领跌,市场是否二次探底打出新低呢?

上证指数低开后全天弱势状态,再次破位3300点一线,基本符合昨日所讲的冲高回落走势,年底的资金面紧张状态促使交易者逢高兑现利润,3254点弱势反弹定义为破位喇叭形态后的反抽,颈线位在3237,本轮反弹最高3222,说明市场的疲弱,下档的支撑3260-3270点一带均属于正常状态,极限位置继续看3230-3240,创业板、中小板走势相对强势,周期继续看14日之后,年底资金面偏紧的状态和严格监管的状态,以及外围加息的的声音都不支持股指强势,后市震荡横盘蓄势为主。

市场下跌盘整,昨日提示兑现利润降低仓位,后市继续观望为主,控制低仓位,控制风险,等待二次回落确认信号。

声明: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