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13收评】两市先抑后扬,二次探底结束?

沪深两市场呈现先抑后扬,震荡反弹的态势。上午运行相对平稳,指数在昨日提到3270点之上窄幅波动特征,成交动能衰竭。午盘后个股的活跃度明显,指数起稳反弹,走势符合今天午评,开始向多头有利的方向发展,指数震荡走高,收盘以一根小阳线报收。


综合分析短期反弹的持续性有待观察。从技术形态上去判断,短期沪指围绕3300点附近反复震荡走势概率较大。


操作方面,半仓为主,日内波段,注意结构性市场特征下,板块和领头羊个股为主。重点关注的方向仍以“白加黑”行业有远景,业绩为主线的新蓝筹为主。


声明:个人观点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