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13收评】春季行情是否结束?

和你一起简单炒股!请关注-转发-点赞!

03.13收评春季行情是否结束?

今日沪深两市低开后探底回升,尾盘跳水,市场普调的格局,赚钱效应降低到30%,量能5000亿元的水平,比昨日缩小1000亿元,超跌反弹股表现良好,近期新低,最近复牌,水域改革涨幅居前,近期异动、次新开板、保险、工业互联跌幅靠前。

上证指数早盘强势冲高3333.88后震荡下探,今天回补向上的跳空缺口,最低下探3307点,跳空缺口下沿,指数出现明显的调整态势,走势基本符合昨日分析的预期,继续将3307点成为短线的防守位置,

深圳综合指数早盘走势较弱,中盘一度冲高再次摸高1910点后一路下探,获利盘纷纷涌出,收出接近光脚的小阴线,有回补向上的跳空缺口1886到1994点的态势,创业板指数天量之后震荡加剧,今天一千亿元的成交量,显示出市场交投还是比较活跃的,无奈,上档的阻力重重,这里需要充分的震荡换手。

市场重要,关口前放量震荡,小幅度调整,目前仍处于正常调整范围之内,是否就此展开深度调整?沪市看好3300点,深圳综合指数看好1890点短线防守位,给市场一定的波动范围,一旦跌破,表示春季行情告一段落,破位继续降低仓位防守,谨慎追高,耐心等待大盘回调结束,对于滞涨的超跌反弹股票今天继续给予关注,总仓位保持到三成左右。

声明:个人建议 仅供参考 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